close


整個人都快要爆炸了!!!

從開學就一直忙到現在,他一直在問我,到底在忙些什摸,我說:「就很多事啊!有三ㄊㄨㄚ飯等著要吃、有國貿課本等著向別人借、有衛生紙&調理包等著要買。加上好死不死。這學期決定要累死人不償命,選的課都要花比以前多三倍的時間。」

 媽媽說:「都最後一年了,該好好想想未來了。」我想,這是最粗也最短的一根引線吧!?

 他又說:「學著說『不』啊!人家找妳,妳不會拒絕啊!」

全天下的人都知道,最難說出口的三個字是「我愛你」;而最難的一個字就是「不」,不然怎摸會有「要勇敢說不」這句台詞?更何況,大人們一天到晚都在灌輸你「要累積人脈,多認識一點人啊!」但根據經驗法則,多認識一個人,就要犠牲掉做一件事的時間。偏偏現在我的時間都必須貢獻在迫在眉睫的TOEFL上,到底是social重要?還是study重要?

我不貪心,只希望每天能有27個小時,好讓我把多出來的一小時分給無名的食記;另一個給TOEFL,最後一個給MSN

阿喵,對不起,如果我沒時間陪你,但起碼我心裡的空間有大半是留給你

好友們,對不起,如果我以後沒時間陪你們出去吃飯,或陪你們在交誼廳聊天,但起碼我的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

老師們,對不起,如果我以後沒時間讀課內的書,但起碼我是為了別的更重要的目標而努力

及其他的乾弟弟、乾孫子、乾XX…等,對不起,如果我不常上線,不常去無名留言,但起碼我會一直記得你們的
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消失了,表示我已經爆炸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d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