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回到了高雄,但朋友的祝福果然不會因距離而有所增減
謝謝大家的簡訊和來電,讓我的耳朵熱熱的,心也是暖暖的..
 
但我想..."生日快樂"以後應該要改成說"生日健康"....
因為要先有健康,才能有快樂...
 
突然發現自己沒啥好抱怨的...
能好好的坐在電腦前煩惱我申請學校的文件...
原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...
 
昨天的生日蛋糕還剩一半,蠟燭也還沒燒完..
不知道我能不能再許一次願望,再吹一次蠟燭...
 
讓我也能對健健康康、活蹦亂跳的你們說一句"HAPPY BIRTHDAY!!!"
 
 
WISH ALL MY DEAR FRIENDS HEALTH AND HAPPINESS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d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